我校召开2023年上半年安全条线服务单位例会

发布者:张帅作者:张帅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0

为强化校园安全管理,2023年3月14日下午,俞海方副校长主持召开了我校后勤、食堂、保卫、宿管等服务单位负责人会议。

会议上,俞海方副校长对开学一月以来所发生的各类问题以及之后可能发生的疫情、流感、外部经济环境等问题对各服务单位提出了相关要求:

1、各服务单位针对所发生的各类问题,认真分析主观或客观原因,举一反三吸取经验教训,加强管理;

2、各服务单位必须严格执行合同要求,杜绝无证、超龄人员上岗的情况;

3、各服务单位进一步加强服务质量,强化工作人员的培训教育,注重服务人员的服务态度,遇见问题及时反馈至相关部门出面解决,杜绝与师生员工发生直接冲突的情况;

4、各服务单位重点关注各类安全问题,时刻关注服务人员人身安全问题,规范操作相关设施设备;注重校内财产安全保护,对于所有固定资产设备离校前做好备案申请;强化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加强对外卖、食堂、超市食品的安全监管;严格执行校内交通安全规范,进校车辆必须遵循相关规章制度,切实做到人车分流;加强意识形态安全教育,要求所有服务人员遵守相关法规政策,不信谣,不传谣,不在任何场合发表不当言论。

最后,俞海方副校长强调:所有人员必须牢记安全无小事的原则,认真、细致、合规的完成对我校的各类服务工作,为文明安全校园建设保驾护航。(图/文 张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