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苏州市教育局直属安全工作协调片第四片区综治交流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帅作者:张帅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21

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各项法律法规、通知精神为指导,以建设“学习型、创新型、实践型”安全管理网络为目标,以校园和校车安全专项整治为主线,115日,我校苏州市教育局直属安全工作协调片第四片区的片长单位,按计划组织了第四片区综治工作交流会,第四片区兄弟学校旅游财经高职校、沧浪中学、吴江明珠学校、吴江明珠幼儿园、新苏附小幼儿园保卫负责人参会。

会议中,各校负责人就自己学校的综合治理工作做了经验交流与分享,对自己所遇见的一些棘手问题提出讨论商讨。并结合各自的校园互查情况做了沟通与交流。

通过综治交流会,不断丰富直属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活动形式和内容,积极研究校园安全工作内涵和外延,开展自查、互查、督查,全面提升平安创建、综合治理和安全管理工作的整体水平,努力为苏州教育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图/文  张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