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园校区开展11月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者:张帅作者:张帅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41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局安全工作部署要求,1126日上午,在校领导俞海方带领下,由保卫处、各系学工主任、后勤、宿管组成检查组,对校内宿舍卫生情况、用电安全情况、食堂食品安全情况等方面进行常规的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成员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耐心询问。在学生食堂,副校长俞海方认真查看食品保质期、卫生等状况、逐一检查食堂工作人员的健康证,对之前提出的食堂卫生问题、餐厨工具混搭问题、生熟混放问题等,具体询问了整改情况。在学生宿舍,俞校长不仅检查了公寓内的宿舍卫生情况,同时对消防设施与装置,进行了细致的了解。

在检查结束后,俞校长对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工作站位,切实树立人命关天、责任如山的担当意识,切实强化事故可防、事在人为的进取精神,切实筑牢齐抓共管、合力铸安的良好校园环境;二要彻查安全隐患。

  此次安全大检查做到了细致排查、现场反馈、现场落实,发现问题后各部门通力合作齐抓共管,增强了各部门的安全意识,有力确保了校园安全稳定。(图/文  张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