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致梦兴华龙狮团受邀参加吴中区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者:赵仁辉作者:赵仁辉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420

119日上午,我校致梦兴华龙狮团受邀参加吴中区2020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本次消防宣传月以“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为主题。

接到邀请函后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分管领导俞海方副校长表示要支持消防部门工作,积极配合消防宣传活动。119日上午在我校保卫处长高乃强带领下致梦兴华龙狮团按时到达现场进行舞龙舞狮表演。

此次活动的参与不仅体现我校对消防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也提醒我校师生要关注消防、重视消防。保卫处将按照消防工作的要求,加强消防设施管理,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加强应急疏散演练,真正做到“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

舞龙、舞狮分别进行表演,气势磅礴,震撼人心,十分钟的表演过程积极和受邀领导、嘉宾互动。此次演出得到吴中区、吴中经济开发区、吴中消防救援大队领导的肯定,现场嘉宾也拍手称赞。此次演出不仅充分展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也活跃了会场气氛,促进了宣传效果,更好的达到了宣传消防的目的。(图/文 钱方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