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静待君来——防疫进行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赵仁辉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506

在严峻的疫情面前,为保障我校全体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积极响应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号召,我校扎实推进各项校园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

2020310日下午副校长俞海方召集保卫处、后勤处、保安公司等做开学前的动员会议。俞校长先从政治角度和高度看待疫情防控工作,然后具体讲到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同时结合我校实际和防控预案,俞校要求各部门做好以下准备工作:一、防护物质要求提前准备到位,包括口罩、测温枪、消毒液等。二、各门岗必须严格执行相关管理规定,严格控制人员的进出。三、保安人员的来源,生活轨迹要清楚,同时做好每天的测量、上报、登记等工作。四、及时制定工作计划和方案,做好突发事件的预案,特别强调了开学前、开学当天、开学后具体进出校门测量体温、登记、人员分流、隔离措施等方面具体要求和方法,要求尽快落实到位。最后俞校特别强调保安工作人员要每天做好体检登记工作同时,要做好定时消毒、校园巡视、安全隐患排查等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学校门岗是防疫的第一道防线,必须一切从严管理。保卫处以实际行动落实好防疫防控的各项措施,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在一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迎接莘莘学子的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