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安全观念,增强责任意识

发布者:赵仁辉作者:赵仁辉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71

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全面落实苏州市教育局关于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530日,俞海方副校长召集学校安全小组线上会议,对学校安全大检查工作做了部署。下午两点钟左右安全大检查行动准时开始。

按照大检查要求的重点,工作组首先检查了学生宿舍楼,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防火,消防设施和消防通道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工作组发现部分宿舍存在违规私拉电线、卫生脏乱差情况,第一时间通知相关系部的学生科及时处理,对相关学生进行批评教育。其次,工作组对学校的师生食堂、超市等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要求立即落实整改。

安全大检查结束后,把情况汇总,列出隐患清单,并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实施整改。俞海方副校长再次强调各部门和系部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对师生的安全宣传教育,把安全教育做扎实,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图/文 赵仁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