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苏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308

各处室、系部:

苏州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参加“苏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的通知》(苏教法规函〔20195号)要求直属学校组织教职工参加“苏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在线答题活动,并将各单位组织参赛情况作为学校年度绩效考核评价因素之一。

参赛答题操作步骤:关注“苏州普法”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趣味学法”进入扫黑除恶专题,选择“答题”,再选择“市级机关市教育局”进行答题,查看成绩单,截屏。参赛界面首页有“学习资料”以供参考。

第一期知识竞赛活动从3月下旬开始,持续一个月。每人每天有一次答题机会,同时分享至朋友圈且有新用户通过该链接进入系统答题的也有得分。

请各部门认真组织教职工参加答题活动,由各分工会统计答题情况(每人把每次答题成绩单截屏发给分工会负责人)。

附件:《关于组织参加“苏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的通知》(苏教法规函)(2019)5号.doc

保卫处、工会

2019年3月20日